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畢旅之我要爆料-------------吳定遠



  畢旅第一天,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在遊覽車上開心的開起卡拉OK男女PK大賽。輪到黃雨蚊唱時,一開始,她的聲音很小,我們也沒有聽清楚,可是當她唱到:「如果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時候,因為比較會唱,所以唱得特別大聲,但是我們卻發現她每個音全都是破~~…。可是,我們為了表現紳士風度,一直拚命憋住,不好意思笑出來這時,我看看四周的男同學,大家都摀著嘴巴,無聲的笑得臉紅脖子粗的,非常的辛苦
  當我們回到飯店,吃飽飯回房間洗澡時,門一打開,每個人的行李都擺得整整齊齊,只有一個例外,那就是今善長他的行李放得歪七扭八,外套也沒有掛在衣櫃,就直接丟在床上,這時候,我才相信老師說得沒錯:有些美女,在家的時候,可是很髒的啊!
  放好行李,柳駿雨第一個衝進去洗澡洗完澡出來後,就一直說裡面好可怕喔!尤其是那個鏡子一片霧濛濛的,好像隨時都會有東西從裡面鑽出來的樣子!哦!MyGod!這個柳大美女也太有想像力了吧!他還說那個窗簾只能遮住一半的窗戶,很容易就被別人看光光,所以他只洗了兩分鐘就趕快跑出來!(唉!果然是美女的想法,像我們這種大男人,根本就不怕被看,因為,根本不會有人想的的啦。)而且在他洗澡的過程中,他還不斷地大聲跟我們聊天,說這樣可以分散注意力,才不會太害怕。你們說會不會太扯?
  不過,更扯的是,大家聽完他的洗澡驚魂記後,也都覺得蠻可怕,於是我們還沒有洗的人為了壯膽,決定一起進去洗澡但是因為我們都是純潔的小弟弟,不敢一起赤條條的開賞鳥大會,所以決定穿著泳褲洗澡!你們一定沒有這種經驗吧!穿著褲子洗澡!不過,我覺得這是很值得提倡的好習慣,因為洗好了澡,褲子也洗好了,節省了不少水資源,改天找個時間把這個偉大的發現申請個專利,才能保護我的智慧財產權
  另外,我們還發現今善長的肚子非常大,身上的肉也特別多。平常穿著衣服還看不出來,現在卻是近距離的欣賞,讓我非常的吃驚我心裡在想:等他三十歲時,不知道會不會胖到走不動了呢?就在我們泡了一會兒澡,有人突然說:厚!搭了一天的車,全身痠痛!這時,今善長竟然自願幫我們按摩,這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又不是洗泰國浴,而且看他的眼神中又有一些怪怪的東西隱藏在裡面,讓我們非常懷疑今善長的性向是否有問題,我想,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事後,證明我的擔心是有必要的,只是受害者還好不是我,哈哈哈想知道受害者是誰嗎?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們終於平安的洗完,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感謝上帝出來後,大家的換洗衣物都整理得乾乾淨淨,但今善長的襪子、衣服、褲子還是滿天飛床上地上椅子上,到處都是原本乾淨的房間,被今善長弄得像豬窩一樣,為了怕等一下吳主任來查房的時候,以為我們這裡發生了命案,所以我們只好又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把房間恢復到層次井然。
  第二天,一早我們被一串尖叫聲吵醒,睜開眼睛一瞧,咦?!柳大美女怎麼雙手緊緊捉著棉被,縮在床角,臉驚恐,眼睛裡還閃著淚光的們說:「昨晚睡覺時,今擅長死命的用他的雙腳夾住我的身體,害我痛醒了!」我們聽完後簡直是哭笑不得。唉!我說嘛,我就知道一定會出事,連強這種事都幹得出來,這個今擅長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噁心啊!我不禁暗自竊喜,還好我猜拳決定誰告誰睡時猜贏了,不然今天哭的就是我啦!只希望柳美女沒有真的怎樣了才好,不然,他這一輩子可就毀了!
  當天,我們去劍湖山,在玩過所有刺激的設施後,大家都感覺有點無聊,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這時候有人提議去室內的兒童玩國看看。我們才踏進大門,就看到大型的遊樂場,這時個個就像脫韁野馬般的衝進去雖然本來這是適合六歲以下的小孩玩的設施,可是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呢!
  到了晚上營火晚會時,大家像一大群猴子一樣,又叫又跳用力嘶吼,卯起來玩,簡直都快瘋了可是,晚會結束前,吳主任卻講了一些令人感傷的話,講著講著,大家回想到這一年多來的日子,相處的點點滴滴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到情如兄弟姊妹我們曾經一起同甘共苦,一起為了賺聚餐的錢,在園遊會中浴奮戰的情景如今卻已經只剩幾個月可以相處的時間了想到這裡,大家都哭了這時,我看到有人在聽音樂,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只是故意轉移注意力,不想讓別人看到他哭的樣子吧!
  吃完宵夜,回到房間,我們準備洗澡但在我的腦海裡,剛才晚會中,由極度快樂的唱跳,到離別依依的愁緒,那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仍然揮之不去,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在我的眼前重演…….

20 意見:

  1.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冷血動物,有意見?

    回覆刪除

  2. 有錯字一堆阿吳別太字煉

    回覆刪除
  3. 這篇令我驚笑連連

    回覆刪除
  4. 又沒說你可別自己對號入坐。我是說老改的第一段實在是太讚了。
    阿吳是誰叫的呀??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讓我覺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6. 不是平時膽子很大嗎?怎麼現在就不敢一個人洗?

    回覆刪除
  7. 我明明就洗5到10分鐘,你說我只洗兩分鐘,好像我亂洗似的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明明就洗5到10分鐘,你說我只洗兩分鐘,好像我亂洗似的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因為你實在太好描述了!!
    大美女你真的只洗2到3分鐘就急急忙忙的衝出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