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畢旅之我要爆料-------------李依庭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早上5:00起床就聽到鬧鈴在鈴鈴響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後我迫不期待的起床。
到了學校以後,我看到
我最好的朋友曾XX還有梁XX,之後就有一位好奇怪不知是男還是女的人來到我們班上,她的名字叫阿木若是台語發音的話叫阿母,覺得她很會搞笑所以很多人有很多人喜歡之後我們上遊覽車出發去自然科館,在遊覽車發生了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有人在玩平板電腦有人手上拿一包包的零食
到了自然科學館之後,我們參觀了許多展廳,也拍了許多照片,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地動儀,也 看到之後,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之後我就去一個地方跟張隻鈴吵架因為她跑去跟許籽情在一起我就很不開心,之後我就一直躲張隻鈴不想要跟她在一起,下午的時候去清泉崗,先去一個博物館裡面有介紹很多歷史看完之後我悶去一個小教堂裡面介紹有古人在當兵用的一些用品。
看完之後我們就上遊覽車大家就在唱歌但我卻在哭因為我唱到一半的時候蜈矴怨就叫我把麥克風拿給他,結果大家唱得正開心香蕉阿伯就說已經快要到飯店了所以就把它關掉了。
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方咨引一直喷飯害我都不想吃了,之後回到房間後我就和張隻鈴吵架因為我們在選床位,張隻鈴就說我睡的地方都是最好的我又再不爽張隻鈴,之後我們四個就一起洗澡跟泡澡因為我要去曾玉婷房間串門子所以我比較早起來
之後我覺得袁乃星.張隻鈴.方咨引我覺得她們在講我的壞話
第二天我被我們房間的人吵醒,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坐上遊覽車出發去劍湖山,到了劍湖山之後大家都想要衝去玩遊樂設施,但是攝叔叔說拍完照才能去玩,所以大家就一直叫攝叔叔去這裡去那裡,攝叔叔都快要忙不過來了,之後我們拍完照片就去玩遊樂設施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迴旋磁場我第一次做就上癮第一次我是跟張隻鈴一起坐,第二個是淘氣be  be第三個是咕咕飛車,第四個是天女散花,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我們千辛萬苦才找到一家速食店,但是人很多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位子後來我們要去點餐時又要排隊而且很長,我們吃飽後,張隻鈴不見了,之後我們就一直找一直找電話也打過了但沒有人接,之後找到了我們就一直罵她因為去哪裡都沒有講也不打電話,明明是他做錯事還去跟別班的女生告狀,後來我們就去夾娃娃夾到一隻小狗,之後又再去做一次咕咕飛車下午5:00離開劍湖山,出發回飯店。
 之後我們吃完晚餐後,晚會也即將開始但我哭了 因為沒人願意跟我在一組我還被吳主任罵我有公主病,後來吳主任蔣了讓人哭的害大家都哭了
 第三天也就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九族文化村我們玩了水上遊樂設施,還有海盜船...
 下午3:00我們出發回台北在遊覽車上有發生許許多多好玩又好笑的事多到講不完。
  我覺得這會是我永生難忘的畢業旅行。

16 意見:

  1. 不夠清楚唐偉 上

    回覆刪除
  2. 不懂你的文章唐偉上

    回覆刪除
  3. 有些地方你講的太籠統了,應該可以在說明的清處一點

    回覆刪除
  4. 很讚但還要加上多一點的描述

    回覆刪除
  5. 語句不通,描述不夠詳細...

    回覆刪除
  6. 第一段是在寫什麼啊?

    回覆刪除
  7. 為何要換段?(第一段)

    回覆刪除
  8. 為何要換段?(第一段)
    前面是我打的

    回覆刪除
  9. 好多地方怪怪的,而且很難懂,請改進。

    回覆刪除
  10. 什麼是所以很多人有很多人喜歡之後?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