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畢旅之我要爆料-------------林盈慈



   說要給我們看超級恐怖的影第一天,我四點多就起來了,接著,一些人打電話來。到學校後,一大堆人拿手電筒照來照去,看到同學的行李都超大包的!!!不知道裡面都裝什麼?坐上遊覽車之後,皇雨蚊說他有可能會吐,我有點怕怕的…萬一他吐在我身上怎麼辦!後來隊輔說要給我們看很恐怖的影片,結果,隊輔給我們看的影片竟然是在遊覽車上的逃生裝置…我好無言喔。天色漸漸亮起來,我又想吃東西了,我把我的餅乾拿出來,後來皇雨蚊說:「我也要吃!!!」後來,我把餅乾打開,蹦一聲!餅乾爆掉了!我的外套都是餅乾,地上也是,老師走過來看到地上和我的外套都是餅乾,老師就把我的外套那去後面,說要把它丟掉,我不想理老師,就把地上清一清,餅乾只剩一點點~~好雖喔!我碰到皇雨蚊就會很雖…這包吃完,就開另一包,吃完,我就拿手機起來玩,後我就跟李依庭借平板,玩一下下就換人玩了。過了不久,已經到了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了。這裡我已經來了非常多次了,都是校外教學來的,不知道這裡哪裡好玩。到了中午,大家去吃午餐,看到跟我同桌的同學吃飯都很優雅,除了方姿尹,他吃飯的時候,常常掉飯~吃完,又去參觀一些東西。坐上遊覽車,要去清泉崗空軍基地,我看到這裡好大,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平地。
    我們坐上遊覽車準備去飯店,我們有唱歌,我第一次在遊覽車上唱那麼多歌。到了飯店,皇雨蚊跟兩啞聞就坐在地上吃餅乾,然後我去看浴室長怎樣,啊啊啊!好大的浴缸喔!浴室好大喔!然後皇雨蚊跟兩啞聞進去看,就說今天可以在浴室泡澡了,我就說,我死也不要跟你們泡,「因為我會害羞~~~」要去集合了,我們這房的急急忙忙地準備東西下樓,我們這房竟然是最後下去的!原來大家動作都那麼快。我肚子好飽,因為我今天一直吃餅乾,害得我晚餐只吃一點點,又跟方姿伊坐了,他又一直一直噴飯!!!滿臉都是米粒,很像餓死鬼一樣剛吃到飯~~~我好無奈~吃完飯,到房間,我先衝去洗澡。好冷喔!!!!!好燙喔!!!!!這水怎麼忽冷忽熱,我的身體都紅掉了!洗完澡,皇雨蚊跟兩啞聞就開始脫我褲子扒我衣服,我好像被性侵的~~!還好我力氣夠大,沒被他們兩個脫光我的衣服,粥小獄眼睜睜的看他們兩個脫我衣服,非常淡定~
    第二天,耶!要去劍湖山,到劍湖山之後,我跟兩啞聞一起坐迴旋磁場,超爆笑的,機器升上去的時候,兩啞聞尖叫,下降的時候沒尖叫,上去叫,下來沒叫,一直「啊啊啊……啊啊啊……」笑死我了!後來要去吃午餐時,我去吃甩餅,那位老闆一直耍我…我要拿甩餅時,他就不讓我拿到!我費勁了千辛萬苦才把甩餅拿到手~後來要去鬼屋,結果鬼屋大排長龍,大家就到G5廣場,有一些人都一起坐G5我也有坐,我坐上去時,好緊張喔~~長之寧坐上去之後,又下來了,他說會死掉!哈哈哈!笑死我了!上去時,我整個人抖起來了,轉下去了!3!2!」到終點了!怎麼數不到1就下去了,班長大人眼眶紅紅,滿臉都是淚!「好~~~~」兩啞聞邊說話邊發抖,我覺得G5沒那麼恐怖。
    晚上營火晚會,大家簡直是瘋了,吳主任還講一些話,讓大家哭,但是有些人還是沒血沒淚,還在笑,我也看到老師哭,但老師不承認,唉!大家叫淚之後,都各回房間了,又來了,又想扒我衣服,我好可憐喔…兩啞聞還說今天要不要一起洗澡啊!我說我寧願死也不要跟洗!!!去吃屎吧!都他們倆個,害我十點才洗!!十分鐘前,兩啞聞跟皇雨蚊還在洗澡,許宰情近來我們房間串門子,我就說你躲在桌子下面等他們出來嚇死他們。「啊啊啊啊啊!!!!!」我在洗澡時,突然聽到尖叫聲,耶!太棒了!計畫成功了!我洗玩澡出來,一直笑。十點半左右,我們三個在吃餅乾邊打牌,粥小獄睡死了~打完牌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我們三個就聽音樂,聽一聽就睡著了。
    六點,手機鈴聲響了!我起來看到皇雨蚊就跟壽司一樣捲著棉被,哈哈哈!笑死我了!兩啞聞看起來很冷,因為他只蓋一點點~哈哈!可是我又想睡,所以又睡著了。啊啊啊!!!七點多了!快點起來,他們三個像死豬一樣繼續睡,然後我去刷牙。大家都準備好了,準備去集合,唉!又是最後一個集合,然後吃飽飯要去九族了!在車上本來想唱歌的,結果唱歌的東東爆掉了!!唉…到了日月潭,要去做纜車,好高喔~我好像有懼高症~終於來到九族了,我先去玩加勒比海探險,好無聊喔!G5比較恐怖、比較刺激。後來,去坐金礦山,不錯玩,像鬼屋。玩完,我就跟一些人去坐太空山,是雲霄飛車的一種,做了好多次,因為好好玩。
    坐上遊覽車要準備回學校,我看到車上有好多蒼蠅和蜜蜂喔~好噁心!大家幾乎都在睡覺,皇雨蚊攀翻白眼,磷宛龍嘴巴張的好大好大好大!!有些人都給他拍起來,作紀念!我是沒拍啦,沿路上,我一直完別人的平板,都沒電了!ㄏㄚˊ~快到學校了~這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

20 意見:

  1. 說要給我們看超級恐怖的影
    去掉 打錯了

    回覆刪除
  2. 講到傷心處時,全班幾乎都在哭,但有兩三個人在那邊笑,真的是好沒血沒累喔!!畢旅真的是很快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一篇作文有些語句不通順

    回覆刪除
  5. 這一篇作文有些語句不通順

    回覆刪除
  6. 好無言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7. 我哪有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
  8. 很好笑,但有一些語句不通順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我去會不會哭?
    什麼是(好雖喔)?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我去會不會哭?
    什麼是(好雖喔)?
    前面是我打的

    回覆刪除
  11. 我有那麼恐怖嗎?況且我膽子就是小,你想怎樣!!!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獅子膽子大、詭計多端,但是有懼高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如果你被性侵了,難道你不會打110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