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畢旅之我要爆料-------------蕭建謙



  第一天的早晨 : 現在時間是四點半,我呆呆的坐在床上死盯著手機,為甚麼呢?因為我在等待同學們的電話,等著等著,我決定去換衣服,過了大約十分鐘後,我的電話終於響了,打電話來的是無啶盶,他向我說 : 黃羽聞接了他的電話,但只傳來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還有、、、、、,講到最後因為沒有啥話題所以我們就掛電話了。之後我打給斤彡腸,他竟然奇蹟似的接了我的電話!這實在令我驚訝不已。我打給了黃羽聞,果然阿!就跟無啶盶所說的一樣,傳來了翁~~~~~~~~~~~的聲音。
  終於,我來到了學校,天都還是黑的,於是我掏出了我的手電筒,到來樓上,我看到無啶盶後,兩人便一起去嚇就要上來的黃秏慴,我和無啶盶兩人走到黃秏慴面前,打開手電筒,對他辦了個鬼臉,他一看到,變大叫:挖咧!哩系杯吼挖系厚!這真的好好玩喔!
終於呀!我上了遊覽車,從一百零一年十二月五號畢業旅行正式開始啦!
  在遊覽車上,無啶盶和我一起聽雅圾曉子,並且邊聽邊笑,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台中科博館,因為很無聊,所以都沒在聽,呵呵!
所以,我從頭到尾,我只有聽到「老年PI的奇幻漂流」以及「大王魷魚」哈哈哈!
  終於到了中午吃飯時間,黃秏慴以及糖尾一直在那邊吵來吵去,真是吵死了,下午我們去輕拳肛空軍基地看戰機,真的超帥的!
  到了吃晚飯時間,又再度上演了中午的戲碼,你知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本來要輪流去洗澡的,但是廁所裡的那扇窗戶實在是很可怕,就像那通往異界的通道,看上去是如此的可怕,似乎隨時都會有什麼妖魔鬼怪飛出來的,實在是很可怕,尤其是我們的柳大美女,一進去變大叫:喔喔喔!好可怕喔!我和無啶盶便一起哈哈大笑,之後我們決定把門打開一個縫,以便如果發生一些「緊急狀況」時,可以即時出來,柳大美女順利的洗好了澡,接下來輪到了我們的無啶盶,因為那扇窗戶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決定來『穿著泳褲泡澡』再泡澡時,斤彡腸竟然自願為我們做按摩服務!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變態了,所以我就趕快出去。
  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我很快就睡著了,隔天,柳大美女說:斤彡腸好變態,晚上用腳夾住我!我和無啶盶聽了都哈哈大笑。
  終於,來到了賤壺姗世界,我們先去玩窯百康康,之後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我去紀念品店買了一個會嘰嘰叫的鯊魚,以及一台會趴機~~~趴機~~~叫的相機,好好玩!之後我去吃中餐,實在是難吃死了!
  到了下午,我們跟曾獄蜓、蒣籽傾、裡嘉義、靈吟匙以及因原器一起玩狂抱飛碟曾獄蜓玩了三次。
  晚上,無主任講了一些非常感動人心的話,很多人都哭了,但菜灝萎卻沒哭,真是沒情沒義。
  第三天,我們去酒卒蚊話皴,玩了佳垃筆海炭蜆,我覺得這很無聊。
  之後,我們在那邊夾娃娃夾得超爽的!希望畢旅能再多一天!

1 意見: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