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畢旅之我要爆料-------------袁乃欣



  「鈴鈴鈴!鈴鈴鈴!」「喂?」「是乃馨嗎?我是亞文啦,起床了嗎?」「嗯!」「起床就好啦,掰掰。」……「鈴鈴鈴!」「喂?」「這裡是morning call現在的時間是五點三十分三十二秒,該起床囉!」「我知道了啦~黃語文大~~姐。」「我要出門囉,掰掰!」在兩個好朋友的奪命連環扣之後,我趕緊拉著行李箱,在天尚未亮,一片漆黑的寒冬清晨,踏上期待已久的畢旅。
  第一天,我們去了在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以及清泉崗空軍基地。經過這兩個無聊的地方,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這三天兩夜畢旅將要住宿的溫泉旅館...
  「哎喲!房間好小喔!「嘿!這浴缸好大喔!「真是的!活動的空間這麼小...~這個廁所這麼大,是要幹嘛啦?」沒錯,我們已經進到下榻的「箱根溫泉旅館」的房間了。跟我同房的李依婷、章之寧和方資已,這三位大小姐,才一進房間,行李丟在一旁,什麼事都不做,倒是你一言,我一句的批評了起來。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決定兩人一起洗澡,四人一起泡裸湯。「水好像太冷了?「那就加熱水吧!「好多泡泡喔!我帶來的泡澡球發揮功效,四人被浮在水上的泡泡包圍,泡裸湯也不怕被看見囉!睡覺前,我想著明天的晚會和劍湖山樂園,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六點五十分囉!該起床嚕!」誰叫我是室長呢?在家每天賴床的我,今天最早起,因為要負責叫醒同房室友。吃完早餐,我們驅車前往劍湖山樂園。一路上,我想著絕對不玩G5、海盜船、擎天飛梭等那些嚇死人的遊樂設施!到了樂園,為了和好友一起玩,我們決定兩組一起行動。我們玩了天女散花、淘氣BE BE、咕咕飛車和迴旋磁場,其中我最喜歡「天女散花」。坐在上面,涼爽的風撲面而來,感受速度的快感,有種飄飄然的fu。「迴旋磁場」有很快速的迴轉,而且還會左右搖擺,刺激極了。我們還一起猛玩咕咕飛車,少說也玩了五次以上吧,真正是值回票價啦。但是,龜速的「淘氣BE BE」讓我們覺得真的是在「慢性自殺」(殺時間)!
  晚飯後的營火晚會上,大家都玩得很瘋。但當吳主任開始講悲傷的話時,興奮尖叫的聲音漸漸被小小的哭泣聲取代了。大家在悲傷的氣氛中喝完熱熱的雞湯...就回房了。
  「趕快趕快,洗澡了!」洗完澡後我們開始狂嗑零食,邊玩方資已帶來的ipad。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呢!當我準備刷牙睡覺時,發現我的牙刷竟然不見了!我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但就是找不到,難道被丟掉了??不過應該不會是被偷吧><~
「啊,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隔天一早起來,我和之寧趕緊收拾行李,並叫醒另外兩隻貪睡的小豬。大家吃完早餐,拿著行李,就和箱根說再見了一路上超級無聊,團輔香蕉說KTV壞掉了,所以不能唱歌,只好播影片給我們看但我因為太晚吃暈車藥,從小飽受暈車之苦的我,在遊覽車繞山路的時候超級想吐。為了忍吐,我試著睡覺後來想想等一下要去日月潭搭纜車,趁現在有袋子還是趕快吐一吐吧!在下車前最後一刻我終於痛快的吐了一大袋!....舒服多了。
  到了日月潭,我們就去搭通往九族文化村的纜車我和好友雅文、成家、子琴、與聞、營慈同坐一台「哇好高喔!」我們在纜車裏快樂的嘰嘰喳喳,邊聊天邊照相,一起欣賞風景「等一下,這裏是空的!」「啥?」「真的耶! 」我發現門上的小窗口是開著的,它的大小足夠我把整隻手伸出去「不知不覺就到了耶,好快喔!」到站後聽完香蕉介紹原住民文化,我們就分組行動。我們那組坐了單軌電車並玩了珠羅紀探險、金礦山等....
  回家後,我不禁想到老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期待總是最美好的」畢旅一旦來了,就代表畢旅就要結束了,因為畢旅只有短短的三天。現在我也非常認同這句話,因為我覺得畢旅沒有期待中的好玩、有趣,也沒有老師說的那麼精彩。不過,畢旅還是為我們為即將結束的六年小學生活畫下句點,留下充滿快樂的回憶。

13 意見: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