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畢旅之我要爆料-------------曾郁婷



  這次的畢旅有超多勁爆的是大家都不知道,所以現在我要一一為大家將一些超勁爆的是揭開,先從我們房間開始好了,其實我合李XX對了劉XX做了一件的事但到現在她還不知道,就是當她出去串門子時我們故意裝作門壞掉將她關在門外大概十分鐘才讓她進來,她都不知道我和李XX在裡面看到她激動得敲著房門我們都快笑瘋了
  到了串門子的時間更是有更多事情可以爆料,首先我們先去找李依X他們那一組去串門子,李依X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像阿基米德一樣從浴室衝出,oh my god!她就像一隻裸體的大肥豬站在我的面前看了都快吐了!還有那一層<翊丞>又一層<翊丞>的肥肉令我在想到底還要不要勸她減肥呀!因為她實在是沒救了!身為朋友只有一句誠懇的話要對你說"你該減肥了"!
 不過這句話我也該跟我們班出了名的恰雜婆方xx說,怎麼說呢?因為當我看到她穿睡衣的傻樣我真的三條線掉下來了,她的睡衣竟然卡在肚子的一半就拉不下來了!我心想妳到底是懷了誰家的小孩呀?而且她打扮的跟在家煮菜的黃臉婆一樣,唉!勸你有空還是看看雜誌,免得你以後十八歲時別人就以為妳五十出頭了!
 到了差不多十點多我們房間的乖寶寶劉xx就要睡了!我和李xx當然不願意這麼早睡呀!但是,沒想劉xx竟然打給吳主任,讓我和李xx心裡都有一點不爽所以為了她我們只好躲在棉被裡玩牌、看漫畫和跟對方說出埋藏在心中的秘密,我們才聊不到五分鐘,就聽到旁邊乖寶寶的打呼聲!現在說到這個我還真後悔當時沒把她驚人的打呼聲錄下來讓,大家見識一下甚麼叫做豬叫聲!
 到了隔天早上六點我被冷醒了!因為死李xx把所有的棉被都搶!如果我要拿回來一定會吵醒她,所以我就只好忍著,但過五分鐘後李XX和劉xx就把我叫起來聊天,過了沒多久劉xx就擠過來跟我們睡!天啊!她擠過來就算了但她還抱著我們倆感覺真噁心,害我一度以為她是雷絲邊,到了遊樂園更好笑!因為我们去坐海盜船時許XX和劉xx還有方xx窩在一起的傻樣時在令人開懷大笑!
  到了晚上七點我們吃完晚餐就被帶到一個空地開營火晚會,過程中吳主任然跳出來講了一些感動的話令我們班十分之九的人都哭了!哭都還沒哭夠本熱鬧的音樂就開始響起!害我哭笑不得呢!
   到了九點半我們就得回房間了!回到房間我們先讓洗澡和洗頭只要十分鐘的劉XX先洗,我和李XX就開始玩起了枕頭大戰,玩了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感到厭煩,突然,在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壞想法,就是…….”整”我們樓下的男生!我們既不能到男生房間,也不能到樓下,所以......我們就很用力的踏地板,吵的樓下的男生打電話上來抗議!而我們卻裝作不知情的樣子,把男生耍得團團轉!
  第三天早晨,天還沒亮,我們這房的人,全都起床了,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們又開始踏地板,搞得早上集合的時候,吳XX生氣的罵了我們一頓!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遊樂園,我們玩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就決定call男生來玩,在這之前,其實......有一個男生吐在他們正在做的位子,也就是說,他們的屁股正坐在一攤嘔吐物上,他們卻不知情,真噁心!而且他們還玩得很開心呢,我們看到都看吐了。兩個小時過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樂園。

18 意見:

  1. 你知道我跟在你後面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你應該把陳X的打呼聲錄下來的,真可惜。
    原來在踩地板的人是你們啊!害我們被男生誤會又冤枉。

    回覆刪除
  3. 這種作文題材最對妳的味了,所以寫得很精彩啊!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你們一直吵

    回覆刪除
  5. 你知道嗎?真的很吵耶,把你換做成我們看看你們會怎樣。還在吳主任要巡房時,故意打給我們,害我們差點被叫出去罰站。
    真是沒品到了幾點~~

    回覆刪除
  6. 就是我們一直吵

    回覆刪除
  7. 曾真得很會寫這種題目呢~超精采的~

    回覆刪除
  8. 你應該希望每篇作文都是這種題目

    回覆刪除
  9. 豬不都是裸體的嗎?哪有豬會穿衣服啊

    回覆刪除
  10. 你們好邪惡,要陷害我們

    回覆刪除
  11. 精彩,超讚,讓我笑到快不行了!!!!!誰來救我。

    回覆刪除
  12.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ㄝ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