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畢旅之我要爆料-------------黃浩哲



  今天早上五點多,我從睡夢中起來,趕快收好行李,然後我去叫爸爸和妹妹起床,我們就出門了。到了學校,我以為我是最早到的,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早到,於是,我和因言一起走上去,到了樓上,我發現有許多人已經在樓上了。有蜈訂、囂賤、章枝甯…...等很多人,柳大美女還沒來,所以大家都不能進教室,在一片伸手不見五隻的黑暗中,無訂妴把放在行李箱的手電筒拿出來,照亮了這個地方,於是,大家都把手電筒拿出來,正好,柳大美女來了,我就靈機一動,想到來惡搞她,在她來的途中,我就來嚇她。
  到了遊覽車上。我和柳美女和因顏汫坐在一起,我們在巔坡的路上拚命的玩電動,車子行駛到了科博館,香蕉叔叔帶我們逛一圈後,讓我們自由活動,柳美女大隊長帶我們閒晃後,集合的時間也到了,我們衝衝忙忙地趕到集合的地方。      到了清泉崗,我們看到了許多ㄉ戰鬥機〈以下因為是國家機密,恕不介紹,若有不便,請見諒〉在車上,我們點了許多歌,有外婆的澎湖灣、千里之外、洋蔥….等多首好歌,讓我難忘ㄉ是洋蔥這首歌,在唱這首歌時,無釘,大聲地唱:奕丞~奕丞~奕丞~奕丞……
  到了住宿的地方,進了房間,我正準備看電視,偷你唐居然電視前脫褲子!!!!!!!!!!!!!!!!!!!!!!!!!!實在是令人作嘔,在吃飯之前我衝進廁所嘔吐一番,吃完晚餐,我在房裡看著電視,不時打惡作劇電話給其他男生,突然,有人敲門,我心想:怎麼會有人會來找我這隻青蛙,當門打開,我發現銀惡短,站在門外,我趕緊請她進來,快到就寢時間,她的室友居然不讓她回去房間,只剩下一分鐘
,她的室友才讓她回去就平安過了一天。
    第二天,老師來觀看房間,在看第一間時我聽到ㄚ~~~~~~一聲女人的慘叫,我進一步了解後才知道柳美女的青春已被銀惡短摸透了我們在劍湖山,我們玩了許多遊戲,有超級戰斧、狂飆飛碟、雲霄飛車等遊戲,在室內遊樂區,蜈訂一直在那兒把妹妹,中午過後,我們去玩G5,我玩了很多次,結果被說是怪物。
  第三天,我們去酒竹玩了刺激的遊戲,有馬雅探險、太空山、加勒比海探險等,玩完後,我們就回台北了。

19 意見:

  1. 你說錯了,你在巔坡的路上拚命的玩電動和拼命得吐。那些遊樂設施真的非常好玩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段有點少

    回覆刪除
  3. 好多地方都講不清楚,讓人看了無解

    回覆刪除
  4. 青蛙你才噁心呢還敢說別人不要臉

    回覆刪除
  5. 匆匆忙忙的匆錯了

    回覆刪除
  6. 很多地方都說得太不明瞭,令人看的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7. 文章好像有點太短了...
    但也還OK

    回覆刪除
  8. 很會描述但應該可以加上多一點的字

    回覆刪除
  9. 第三天的是怎麼這麼少?才兩行而已ㄝ

    回覆刪除
  10. 我們哪有去坐馬雅探險和太空山

    回覆刪除
  11. 超短,你對畢旅的感想就只有這麼一點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