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畢旅之我要爆料-------------梁雅雯


  畢旅的時間越來越近,大家越來越興奮,要打枕頭戰的、打賭的也都想好了。到了畢旅前一天,開始準備行李時,我想到之前的一個話題:一群人想把柳丁打扮成柳大美女。大家都說要帶化妝品,雖然知道只是開玩笑,但是天性邪惡的我,還是把三隻眼影筆偷偷放進行李箱。   隔天一大早,摸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一顆雀躍的心情前往學校,上了遊覽,畢業旅行就正式開始了。 剛在教室等集合的時候,聽說曾大小姐的手機很酷,所以一上遊覽車,我跟袁乃便迫不及待地跟曾借手機,想要大玩特玩。可是手機借到後,一打開,我跟袁乃立刻傻眼,原來裡面的應用程式少得可憐,讓人不禁懷疑這算什麼智慧型手機,說是智障型手機還差不多哩。   到了台中科博館,香蕉格格一宣佈開始自由活動,本小組的成員便直接前往中醫區。那個中醫區內有兩個銅人,幾個小姐一看到,就不顧形象的笑個不停。在這時,恰巧又遇到吳小組那一組,他們看到也一直笑,兩組人馬合起來,愈笑愈誇張,只有我一個人一頭霧水,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笑?啊只不過是兩尊全身點滿穴道的銅人,為什麼可以笑成這個樣子?(後來,有人告訴我那個電視廣告,我才恍然大悟!唉!都怪我媽媽,平時都不准我看電視,現在才會被笑,沒知識又不看電視…)   正準備離開科博館,前往清泉崗時,突然,一陣強烈的閃光刺進我的眼睛。就因為吳X遠的這一發閃光燈引起了一場世紀大戰。雙方組員紛紛拿起他們武器-「照相機」,開始進攻對方。只要自己被「喀嚓」了,就一定要不甘示弱的給他「喀嚓」回去。一時之間,科博館前的廣場光李彈雨,好不刺激!還好,這場男孩與女孩戰爭不多久就因為不知名國中的集合打斷,畫下句點。   離開清泉崗,前往箱根旅館的路程,就是我們HAPPY(黑皮)的K歌時間。在這一個多小時中,曾大小姐一句也沒唱,只是一直在錄影,外加偷拍特寫。李佳則唱得很不錯,一副陶醉、享受的表情。最有梗的是當阿玟唱洋蔥時,非常賣力也非常用心地唱著:「一層(翊丞) 一層(翊丞)一層(翊丞)的剝開我的心…」,雖然實在是破音得很嚴重,而且不怎麼好聽,不過我們大家卻都可以感受到她有多希望翊丞底迪能和我們一起來。再說,歌單輪到童話時,主唱的袁乃美眉明明就是有練過的,竟然唱得比我還差!低音有氣無力的,高音都是我在啦……,啊到底是誰主唱的分不清楚啦。   在當大家唱到忘我的時候,車子也抵達了箱根旅館。吃完晚餐回房後,非洲女獅便迫不及待地「奔」進浴室,好像後面有一隻大象在追她一樣。我們其餘三個同居人就只好在外面邊看電視邊等,正當我們看得出神的時候,突然有人發現浴室的半透明門上有個朦朧的人影,原來是獅子整個人貼在門上,身材輪廓清晰可見,可惜一點也不香豔刺激,因為她根本是一隻營養不良的獅子!   她一會兒跑去洗澡,一會兒又跑到門邊扭腰擺臀,一會兒又開始在那邊自HIGH一直吵。她在那邊忙得不可開交,我們卻在外面被她煩得快要捉狂了。為了要讓牠安靜下來,我們還跑去拿十元硬幣,作勢要打撬開門,好好的扁她一頓。沒想到她信以為真,便開始在裡面大聲的哀嚎叫起來。這下更慘了,我們真是弄巧成拙,更不得安寧了。好不容易,八百年沒有洗過澡的獅子終於洗好出來了,接下來就更精彩了!因為,換我們雙雯一起進去洗鴛鴦浴了。(哈!哈!等一下,請問老師,這邊有需要打馬賽克嗎?)一開始洗,災難就來了。原來是沐浴乳到處亂飛,一下子掉到浴缸裡,一下子又飛到水龍頭下,讓我們兩個人一陣手忙腳亂。本來只是洗個澡,搞得好像在摔角一樣,流了一吐拉庫的汗。幸好最後沒有出人命,我們還是把澡給順利洗完了。出了浴室後,一看!唉!周X玉果真是最『乖』的學生了,早早才10:10,查房的時間都還沒有到,就已經躺平和周公公聊天去了。那隻獅子大概是在都市待久了,竟然違反『天性』,變成夜行性動物,跑去夜遊!接著,阿玟也有樣學樣,連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跑出去趴趴走,搞到最後查房後,她只好帶著濕滴答的『毛髮』入睡,真是自作自受啊!小朋友,不要學啊!姐姐是有練過的哦!   隔天前往劍湖山,我們這組一聽到:解散!便直衝迴旋磁場。當我們正要討論誰跟誰一起坐時,沒想到一向行事作風大膽的阿玟,竟然不敢玩!之檸小姐也一樣!所以呢,我只好自動羊入獅口,跟獅子坐啦。一坐上去,機器剛一啟動,我們倆就像泰山一樣開始:「阿~一阿~」叫個不停。過了一小會兒,獅子說:「太可怕了!我們來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才不會嚇死!」我當然同意。可是,結果什麼都沒開始聊,又開始「阿~一阿~」。不是我們太弱了,實在是真的真的太可怕了啊!   吃完午餐,前往G5廣場集合,因為我們全班要一起去鬼屋探險。結果到了那邊,有人說鬼屋人太多,可能會排不到,所以乾脆改玩G5。本來我以為沒有什麼好怕得,沒想到一坐上去我就開始後悔了。原本打賭絕不哭的我,也很漏氣的讓眼睛下雨了。   晚上營火晚會,班上個個帥哥美女通通放下身段,不顧形象地使出平時在家偷偷練的『獅吼功』,拼命地叫、死命的吼,個個都像瘋了一樣。到了後半段,感傷的時候到了。大家跟著吳主任的敘述,慢慢地回想起以前的往事。從完全不認識到最麻吉的好朋友,種種大家一起度過的往事.....,想著想著,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但在這麼感傷的氣氛下,竟然還有人在那邊竊笑?!這些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你們都給我記住!!!!!最後大家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狼狽地回到寢室。   最後的一晚,半夜三點,我被一陣寒意給凍醒,原來『超級捲棉被機』阿玟又發功了!只留了一丁點的棉被給我,小得連我的小屁屁都蓋不到!為了要留下明天繼續用力玩的精力,更為了我不想明天變成一根冰棒,我想我一定得把棉被搶回來才可以!原本看起來,以為她沒有抱多緊,輕輕一拉應該就可以奪回我失去的溫暖又可愛的棉被,沒想到一動手才發現她抱得死緊,怎麼抽都抽不動。即使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跟她搶,結果搶不回來就是搶不回來!唉!難道我一定要使出最後的絕招嗎?沒辦法,我看也只好用了。記得老師曾經教過,共享體溫可以度過寒冬,所以我只好犧牲一下,就抱著阿玟度過這個漫漫長夜的寒夜吧!

15 意見:

  1. 不好意思,我並不想和你共享體溫阿~~

    回覆刪除
  2. 畢旅真好,因為一個人在家裡與學校所表現出來的行為,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衛生品直的好壞。@@

    回覆刪除
  3. 哈~我就是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怎麼樣~~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不哭就是沒血沒淚

    回覆刪除
  5. 想跟黃語文比力氣,先回家練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先聲明有些地方是老師加的,NOT ME。

    回覆刪除
  7. 老師可以再寫一篇嗎?我爸要我再寫篇第三天=續集=下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