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畢旅之我要爆料-------------許紫晴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大家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每個同學將自己的行李箱放在巴士上,就上車了!
  第一天的旅程就要出發了!不過有個麻煩問題,因為外面下著雨,所以今天得拿著傘玩一整天了。我們光到台中就花了好幾個小時。而到台中呢!就是要去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有參觀中國的科學與技術、農業………等。在吃午餐,的時候,大哥哥、大姊姊說我們吃飯跟菜市場賣菜聲沒兩樣。午飯吃完後,我們到樓下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有些人看完後,就到椅子那邊休息,休息時,我看到李嘉義拿巧克力出來吃,但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時,就去找他拿,我跟他說我也要!但他卻說沒有了!還搖一搖,明明就還有卻騙我,後來我跟她搶,但他卻一口氣地把巧克力全吃完,才把空盒子給我,那時我氣炸了!
  我們現在要往清泉崗空軍基地了!先去一個地方參觀他們記載的歷史,柳丁弟弟當時坐在我旁邊,我問他你還想睡喔!?他說他五點就起床了!我說真假!後來參觀完,去室外的某個地方拍照,老師還說這裡有空軍機密,所以不可以拿出照相機。當車要開時,我就已經想睡覺了,當我要躺下時,獅子說你好好喔!我說我自己一個人做啊!過了一會兒大家要下車了!我才匆匆忙忙地拿著相機下車。下車時,老師說外面很冷,記得穿外套!我把大一披上下車時,我就感覺有一陣陣冷風從我身旁飄過,那時的我真的快凍僵了!還好拿著相機走來走去拍照,要不然真的會凍死。當我在拍照的時候,我直接從飛機下方經過,而且不用蹲下就過得去了。我拍完後到一旁等待,突然發現柳丁弟弟要拿相機拍外面的空軍機密時,那裏的大姊姊當場制止了柳丁弟弟說不能拍照,柳丁弟弟就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大家掰完照後,就上車了。諄被網箱根會館出發了!
  再去得過程中,本班呢!可是由老師天王來開頭演唱,吳定遠點的一首歌,黃羽玟就像是某人的誰一樣的為她唱歌。黃羽玟還用手機錄了下來,傳給王翊丞看,王翊丞說他太感動了!黃羽玟為他唱的就是一層一層(翊丞翊丞)的相似詞後來,大家像是沒去過KTV似的,每個人都瘋狂點歌,真讓我大吃一驚。過了幾個鐘頭,終於到老師所說的箱根溫泉會館了!一進去就看到室內溫泉,好像還有露天溫泉呢!本來想說能去泡溫泉的,但因為下雨而不能去,真令人傷心。我們上樓放完行李後,就到遮雨棚的廣場集合。我們這一房間的人好像是最慢的,因為一大堆
人都已經到的。接著我們去吃晚餐,到了那裏大哥哥,大姊姊說必須三道菜吃完,才能喝飲料。我們這一桌幾乎剩沒幾樣了,但男生的桌上簡直滿滿滿。吃完後,我們到販賣鋪去買了一些零食,飲料,帶到房間吃。到房間後,我第一個去洗澡,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韻涵姊和琬蓉嚇壞了!在想我為啥那麼快就出來了,我覺得五分鐘很久了,並不會很快。我洗完後,就到別班同學的房間玩了十幾二十分鐘,但他們第一個進去洗的道我走了都還沒出來,讓我很訝異!我和他聊完就先回房了,回房時也才十點而已,又覺得太早了,所以我就先出去了!出去後發現張之寧在門外講電話,也一直哭,我問他你怎麼了!?他說他們那房的把門鎖了,因為三個人都一起進去洗了,所以忘了幫她開門。我跟之寧說先進我們房間等吧!之寧說沒關係!她們等會兒就會開了!李依婷開門後我就想進去,不過她說她們房間在冷戰,所以叫我別進去,我想好吧!別吵她們了接著韻寒姊就回房了,我去雅雯姐姐她們X的房間,我進去時只看到周小喩、獅子而已,除此之外沒別人,因為阿文、雅蚊姐姐正在洗澡!我跟獅子聊一聊後,兩個蚊姐就出來了,我當時躲在兩張椅子下,拿外套,行李箱遮住,我看到她們兩個川著上衣,內褲就坐在床上聊天吃餅乾了,阿文還來行李箱這兒拿庫子,但還沒發現我,獅子就在意旁偷笑。後來過了很久,也快十點了,而且我也一直冒汗,於是我一出來兩個雯姐當場尖叫,我跟她們說你們兩個都沒發現喔!?突然阿母姐姐敲門問,有沒有人尖叫啊!?我們說沒有,後來我就回房睡覺了!回房後看到房間亂七八糟,有塑膠袋、餅乾碎片,讓我火大,叫他們收拾好,我們才睡。睡到一半有人敲門,林芷伶趕緊起身開門,原來是香蕉哥哥來查房呀!開門後,我們就繼續睡了!還沒睡醒的我們去被自己的腦中吵醒,真的很想在睡,不過眼看就要遲到了!只好起床換衣服,,匆匆忙忙地出門。
  今天吃完早餐就要去劍湖山玩,讓大家都很期待。我們這組超開心,一解散,我這組本來想去鬼屋,不過因為人太多,只好讓香蕉哥哥另外帶我們去。我們第一個去的就是摩天輪旁邊的狂飆飛碟,我們這組玩了兩次後,李家義、曾郁婷又玩第三了!後來,我們邀殷延慶那組,沒想到全部男生都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就連青蛙也不例外。玩完後我們這幾組就分開了!接著我們去迴旋磁場和別班的一起排隊。結束後,我們就去找攝叔叔拍照!拍完照還去坐天女散花,李嘉義、曾毓婷兩個坐雙人座呢!我們還去坐海盜船,在坐的時候,劉成家、方資尹和我都坐在最中間,因為怕摔下去。李嘉義、曾毓婷則坐在最邊邊。她們還學別人尖叫呢!後來我們和琬容、之寧一起去吃甩餅呢!我們邊走邊吃,想說到摩天輪上再吃,於是我們七個人一起坐摩天輪,我們也一直拍照,後來帶琬容、之寧去找乃欣、黃語文。後來我們去找香蕉哥哥赴約,一起去鬼屋,在要去之前,我們和其他人一起坐G5,像是今善長、青蛙、殷顏慶、李嘉義、我一起坐,亞雯姐姐也有,但一做完下車當場哭!後來之寧和我坐第二次,但他一上去時坐我旁邊,一直跟我說好可怕喔!還說我好後悔喔!我說只是一瞬間沒啥好怕的,相信我。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跟香蕉哥哥一起去鬼屋,但一看人潮擁擠的畫面就帶著我們回咕咕餐廳,但我們這組不放棄,就是想進去,因為裡面的人很少,在排隊的當中,我們遇到唐偉、隊輔姊姊,後來,我們一直call老師、香蕉、同學,要不是沒接,就是說不想來,所以後來我們和糖徫、大姊姊一起進去,但正要進去時,遇到了林芳宇老師,所以我們就和她一起進去,進去時阿姨讓我看了影片而且很血腥。曾毓婷就不想進去,因為她太害怕了~~所以才沒進去。進去時林芳宇老師走前面我走中間抱著她,辰家在我後面,我們有看到貞子、殭屍被關在籠子哩,而且前面還有三個鈕讓我們壓,但我們就走了。最後面有一個大籠子,裡面坐了一個真人,李嘉義就是被這個嚇哭的,因為李嘉說那個人還把門打開來看我,後來那個人就出來跟李嘉義道歉。去玩鬼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集合時,有些人問李嘉義為啥要哭?我們也沒多說,只說被嚇到了。                                    之後集合完畢我們就回箱根,到箱根後,先回房休息,才去吃飯。吃完後,各班各自去開練習營火晚會呼喊得口令,我們是由阿母姊姊帶領的,所以也非常熱鬧。後來我們各班老師一起出來跳舞,那個畫面真的很精彩,只可惜燈光因素,所以錄不下來。而且還一直放歌,大哥哥、大姊姊也跳得開心,直到最後由主任跟我們聊起以前的時光,大家的情緒,慢慢地緩和下來。還有人一直哭,聽說到房間還很傷心。回房後我先去洗澡,洗完先      穿泳衣披著毛巾在外面等琬蓉,後來何孟翰老師看到我就說喔!抱歉!!以為我沒穿衣服,涵解說她有穿啦!後來琬蓉才和我一起進去浴室泡湯。泡完澡  就一起去睡覺了!!  
  畢旅最後一天!先去刷牙換衣服,才集合去吃飯。早餐吃完就去日月潭,不過車程很遠,所以到的時候也差不多12點了!!我們還坐著纜車去九族文化村,我還說真想再做一次,真好玩!!於是到了九族先介紹原住民的生活、房子。走了一段的路程才去吃午餐,吃飽後才解散。我們有去玩熱氣球的一個遊戲,還去室外完金礦山、加勒比海,都是全組的女生一起玩得!!後來因為黃羽玟、梁雅文、袁乃欣是桌球社,才被老師叫去而沒跟我們一起玩還把獅子託給我們照顧,第三天我們竟然還跟獅子一起玩,讓我覺得好驚訝喔!!
  終於三天畢旅要結束了!!後來才各自回家!!

17 意見:

  1. 騙人是不對的,第一段的最後一行打錯了!!!

    回覆刪除
  2. 「諄被網」是「準備往」嗎?「腦中」是「鬧鐘」嗎?
    語句有些不順,也有些字詞用得怪怪的...
    用太多驚嘆號了...

    回覆刪除
  3. 很有趣但是我看了將近15分鐘還有第一段的她要改成他

    回覆刪除
  4. 很有趣但是我看了將近15分鐘還有第一段的她要改成他

    回覆刪除
  5. 妳最後一段打得太潦草,所以不完整。

    回覆刪除
  6. 太多錯字了吧!「庫子」應該是褲子吧?

    回覆刪除
  7. 妳最後一段打得太潦草,所以不完整。 這句話是我打得

    回覆刪除
  8. 是我方姿尹,我不小心按錯了

    回覆刪除
  9. ㄜ...怎麼那麼多錯字!?

    回覆刪除
  10. ㄜ...怎麼那麼多錯字!?
    前面也是我傳的

    回覆刪除
  11. 好多錯字,而且科博館內應開不能吃東西吧?你們偷吃,還有阿文拿著麥克風唱歌,怎麼還有手拿相機錄自己啊?還有 "還沒睡醒的我們去被自己的腦中吵醒"怪怪的吧?不過很精采。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你拿著相機走來走去拍照,就不會凍死?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注意禮貌,謝謝!